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誕生 2006 年 07 月 20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5:10:43
櫻桃兒的論文終於誕生啦!
 
★記得去年~那莫名的堅持~
一直不想開始寫的論文~堅持到10月7日才寫下第一句
「第一章  緒論」
只為了讓論文跟櫻桃生日同一天
 
現在才發現~原來他的生日不是跟櫻桃一樣啦!
他的生日是7月20日(巨蟹座嗎?不錯耶!我喜歡)
而從10月到現在正是櫻桃苦苦懷胎九月呀!
 
從無到有~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一直到現在~櫻桃還不敢相信~自己已經把論文寫出來了
怎麼做到的?怎麼可能?是做夢嗎?好怕夢醒來還是空白一片
 
★記得自己在擔心論文寫不出來的時候
冗大哥~總是告訴櫻桃一句話
「別擔心~時間到~就會自動跑出來了」~~(大概講了100遍吧)
那時的櫻桃~抱持著懷疑的態度
 
現在才發現~這是真的~
 
 
這篇論文也許沒有多大的貢獻、也許品質不怎麼好
但因為他~讓我看到自己的潛力、毅力、意志力、樂觀
因為他我跳出了很多自設的框框
因為他我看見自己那豁出去的勇氣是多麼有衝勁
因為他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一切挑戰
有了這些就夠了~
 
 
謝謝所有這段期間給櫻桃支持與鼓勵的每一個人
 
 
 總算是熬過來了
可喜可賀
 
 
下午將論文送印
就飛奔回家
從春假之後就沒回家了
看著房間內的每一物
即熟悉又陌生
oh my god 那又大又軟的床~ i miss you
相信他會為櫻桃帶走這一個月來的疲憊
感謝珈合學姐~帶櫻桃去吃好吃的五穀飯~櫻桃愛死五穀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