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神力女超人 2006 年 09 月 30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22:04:23
    昨天一夜沒睡
    今天一早8:00多回到家~倒頭也只能睡到11:00
    起床趕「觀察記錄」
    13:00衝到牧愛開小太陽行前會
    今天的小太陽很特別
    要外出拜訪一位老奶奶和老爺爺~(獨居老人)
    我們要去他們家中幫忙打掃、陪他們聊天、唱歌跳舞給他們看
    還要邀請他們晚上一起來烤肉
    回到很久沒參與的小太陽~發現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了很大的改變
    尤其是力文與志江
    聽他們在課堂上踴躍的發言~那每一個答案~都令人驚訝、意想不到
    這些答案是出自二年級小朋友的口中
    更被志江的一席話~驚訝的眼眶泛紅
    他說:「櫻桃姐姐,我也好希望我的生日是在星期六,因為這樣可以來這裡慶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能來就更好了」
    媽呀!超感人
    一直以來~櫻桃都是陪伴志江~也因此跟他有著很深的感情
    很久沒來小太陽了~原以為會跟他生疏~沒想到今天在陪伴的過程中
    他變得很乖很聽話很貼心~不會再出現令人不舒服的話語~
    反倒他的行為和話語透露出他很想念櫻桃~希望櫻桃能夠常出現在小太陽中
    櫻桃也要努力告他「我很想他」
    烤肉時他還會幫櫻桃倒飲料呢!真是太貼心太可愛的小孩啦!
 
     稚昇的轉變也很大~他現在是班長了~很會照顧人喔!
     看著主動拿衛生紙幫志江擦嘴的稚昇~
     相信沒有兄弟姐妹的他把志江當作自己的弟弟在看待
     從牧愛出去的他們~就是一家人~當然跟我們也是
 
     烤完肉~帶著小朋友們去放煙火和玩仙女棒~哇~~真是太開心了
 
     雖然只短短的睡了三四個小時~卻有著一整天的好精神
     不覺得累~小小太陽們~我相信這都是因為你們~你們真的很棒~
     而我~真的很愛你們…
 

1 Responses to “神力女超人”

  1. 7-11 Says:

    一樣的問題
    題目是神力女超人
    可是…………….內容?
    女超人是?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