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恆春6.7 2006 年 12 月 26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,櫻桃-瘋•日劇 — sunnysgrace @ 21:08:42
  媽呀!無敵可怕的二個大地震~~
  狂搖~暈~抖~~櫃子上的東西全部掉光光~
  第一次跟衝出房間的室友兩個人抱在一起~手握得緊~
  第二次~~鞋都沒穿~~就從三樓衝到一樓~打開門~繼續衝~~
  一直到震停了~~才發現~~><穿白襪~
 
    剛開始一、兩次上綜合活動科任~~都會陪小朋友去上
  已經很久沒這麼做了~~通常星期一~~總會想
  哎呀!不想備課~~反正明天還有兩節綜合嘛~~哈哈
  今天~被雅方、欣辰、孟璇~~吵著要櫻桃陪他們一起去上課~~
  並且像犯人一樣被押到三樓教室~~還指定要跟他們坐同一桌
  陪他們到操場去玩了一整節的~~跳格子~~
  超有趣的~~好像回到了童年~~也算是個意外的條獲~~
  另外~帶了「窗外送來的禮物」講故事給小朋友們聽
  很高興他們喜歡~笑得很開心
  寶貝們~~想到要離開~~就好捨不得呀!
 
  從今天開始~~櫻桃~~要變成專欄作家啦!哈哈~~自封的~~
  實習也進入倒數階段了~
  想為每一個小朋友寫一封「給寶貝的情書….」
  想跟他們說說話~~貪心的想要留住所有的回憶、情感~~
  想要跟他們說~~櫻桃老師有多麼愛你們~~
 
  《Attention Please》
    一部在講空姐養成、訓練的日劇
    1.never give up
    2.飛機裡面真的什麼客人都有耶!
    3.看到了體驗學習、觀察學習~
 
   【01 給坤賢寶貝】
     還記得~當我第一次進入教學的現場~不是我下馬威~~而是~~
     你給我下了馬威~~「誰要聽你的啊!你又不是蔡老師~~你只是實習老師而已…」
     很難想像~~二年級的小朋友~~一句話能讓人自信心完全消失~~退縮、害怕
     當時的我真的非常害怕再面對你們 
     坤賢~講話大聲、沒禮貌、愛講髒話、老愛打人罵人就連我也不放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櫻桃的手總是被你打得、扭得又紅又腫~~
     一直到某天~~你到我桌邊~~對我說著你假日和家人到日月潭、集集玩的趣事
     還邀請我假日一定要到你家去看~~你們去玩拍的影片~~
     留下了你家的電話~~要我到了「雄鎮北門」再打給你~~
     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熱情~~漸漸的~~我們愈來愈麻吉~
     也幸好我有豁出去的勇氣~~克服了害怕~~能用老師和大姐姐的身份去與你們相處
     只是…..orz….講的話還是當耳邊風啊!
     最喜歡每天早上與你分享彼此的早餐~~
    「坤賢~你怎麼又吃大亨堡」「喂~~坤賢~你今天吃什麼?」「老師~你吃什麼?」
     你最喜歡~大亨堡、巧克力厚片… 三明治裡你不愛的蛋~總會抽出來要我幫你吃…
 
     你知道嗎?你的臉長得好可愛~~常常上課都會偷看你認真的側臉呢!哈哈
     做事認真負責的態度讓人感動~每天自動自發的替全班倒垃圾、洗拖把
     放學留下來清掃教室~~真的非常令人佩服~ 
     你最愛的跆拳道要好好堅持下去喔!
     寫作業、考試~~不要再粗心大意嘍!(不知不覺老師說教的職業病…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榆涵老師2006.12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