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換擺設 2007 年 01 月 18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23:22:28
  明明放假~卻捨不得不到學校~
  被兩個死小孩氣到~~明天絕對不再去啦!~
  晚上認真整理房間~換擺設~~
  把書桌清空~再把要念的書放到隨手可及的地方~
 
  金盆洗手很久的~yahoo拍賣重出江湖~為了標陳嘉陽~好緊張啊!
 
 《瘋狂農莊  Barnyard》
   …..我無言…
 
  【25 給怡萱寶貝】
    嬌小的怡萱~很熱心助人~很有正義感~喜歡為朋友挺身而出
    超卡娃依的~~但~~字實在太醜啦!~~常令改作業的我傻眼
    你在一開學時送我的~手工串珠手環喔!我超愛的啦!~每天都有戴著~~
    唉~~~可惜~~有一次你們好吵~~氣得我一拍黑板~~就斷了~
    你是一個小小講演者~~很會講話~~上台也不怕~~真是太厲害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榆涵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