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重返校園 2007 年 03 月 01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3:51:23
    星期一剛抵高雄~沛岑老師在msn上~要我今天幫忙到二、三代課~
    一直懷著恐懼的心期待著~
    多麼希望228沒有放假~多麼希望228快些過去~
    一切都只因為~好想理直氣壯的再踏進鼓山國小校園~
    好想站在台上上課~好想看看~那群孩子們~過了個年是不是長高長胖了~
    昨天晚上~六點就調好鬧鐘~~深怕每天睡到九點的自己會爬不起來~
    備完課~早早躺在床上~還是擔心自己睡過頭~
    一早~精神飽滿的踏進校園~~要跟孩子們奮戰三節課~~
    第一次要自己掌控整個班級、第一次要自己撐半天~~有一些些壓力~
    卻又有著自信~相信自己可以的!都做好萬全的準備了~
    還好~熟悉的一景一物~熟悉的小臉~讓我手忙腳亂卻也順利的過完這半天~
    發現~哇~當導師真的不簡單~發現~哇~自己真的很愛老師這個工作~
    寶貝們~我真的超想念你們的~縱使你們給我吵翻天~縱使我把嗓子都喊啞了~
    縱使我的早餐沒時間吃變午餐
    我還是很愛你們~
 
    昨天跟念政治所的室友還有nana聊天~
    讓我開始困惑了~究竟唸書要興趣導向?還是該工作導向呢?
    為什麼念文科~要比工科承受那麼大的渺然和就業壓力呢?
    未來~我希望我的孩子~走哪一條路?~
    是讓他自己決定?還是要講那句「聽媽媽的~我都是為你好」?
    感謝我的父母二話不說願意養我~願意尊重我的決定~ 讓我在高雄當米蟲~
    全力支援我追逐自己的夢想~不管是在精神上還是經濟上~
    常常有人說我是米蟲、千金大小姐、長這麼大還不工作、幾歲了還要靠家裡….
    我覺得~用半年換一輩子~值得投資~我願意盡全力拼拼看~何須給我扣個這麼大的罪名~
    親愛的好友們~珈合、NANA………….大家大家
    Never give up~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麼艱辛~一起努力吧!
    在這條路上~正因有大家一起走~才不孤單~相信我們都會一起走到~那我們夢寐以求~其實就在眼前的目標~
    `GOGOGO’
 
    午後~坐在電腦前~被窗上的鳥叫聲吸引~觀察了一陣子~
    兩隻甜蜜恩愛的鳥兒~正在欣賞風景、打情罵俏~
    COW~沒出門也會被閃~~
 
    PS.終於有窗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