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星光期末聚 2007 年 06 月 29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4:47:54
    經歷了三個星期代課、每天早起上班的日子
    發現~能夠當學生真的超級幸福的
    多想留住現在這每天放假的日子~能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
    所有的時間可以任由自己掌控
   
    我的媽呀!我竟然會報名教甄~完全沒準備耶!
    什麼數學、高雄文明史呀?
    一直到寄出報名表的那一刻~我還是不懂?
    為什麼要報名?
 
    星光的期末聚餐~在四維文教院
    達勉滴馬來西亞料理~很讚喔!
    輕鬆活潑的氣氛~果然能帶走大家期末考的低氣壓
    希望大家都順利 all pass
 

1 Responses to “星光期末聚”

  1. 7-11 Says:

    我真的要代替主耶穌罵你
    下次不要來倒告說
    要我祝你考試順利了
    都沒好好準備考試
     
    真羨慕你綿可以準備考試的人
    (crying)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