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伏冒 2007 年 10 月 02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5:10:54
    三不五時感冒的我
    似乎也久病成良醫
    太瞭解感冒的步驟~一定是
    第一天  打噴嚏、鼻水流不停
    第二天  鼻塞+昏昏沈沈+肌肉痠痛
    第三天之後  咳嗽
    撐過一星期就康復
 
    這一次~在有感冒前兆時~提早用伏冒~(難道伏冒不行~一定要斯斯嗎?)
    沒想到~只是打亂了我感冒的步驟~拖了更長的時間
    第一到三天 喉曨痛+疲倦愛睏~感覺累
    第四天  流鼻水、鼻塞、咳嗽
   
    原來一味的壓抑是沒用的~該爆發的還是爆出來比較好~
    免得難過更久
 
    接了旗津國小的小團體~
    今天第一次去
    天啊~可怕~傻眼
    而今天四年級戶外教學~只有三年級的三個小男生
    很難想像六個全到有多可怕~
    那些小孩都髒髒的耶!鼻涕口水什麼都有
 

1 Responses to “伏冒”

  1. 7-11 Says:

    斯斯真的比較好
    我這樣覺得
    我感冒沒去看醫生
    我就是吃斯斯
    呵呵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