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還真突然 2008 年 03 月 27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20:45:56
    作文老師的面試
    在一切都談得差不多的時候~
    面試的人突然說~
  「那我去拿一份簡單的課程內容~你準備10分鐘~然後試教5分鐘」
    傻眼啊!下一秒我已經在心中盤算著要奪門而出還是落跑了~
    最後還是秉持豁出去了的想法~ 給他裝肖仔的演完(就是沒有小朋友還要自問自答的那種)~~超挫的~
    面試的人竟然說「果然是科班出身~台風穩健~你怎麼不去考教甄」~~嗚~~你是好人
    大概是~很少有教師資格的人會想來應徵這種工作吧!所以沒看過厲害的人~~
 
    回應一下小ㄚ元的留言:
    我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後悔的事ㄟ~~
    一直深信~天下沒有白走的路和用不到的經歷~
    況且~念研究所是一種自我實現~是自己想做的事~
    我的碩士學歷不是拿來用的~不好用~so what~
    這一路收獲很多很多~包括~更了解自己、快樂的事、好朋友、開眼界、拓展經驗~
    或許這些收獲不念研究所也能得到~
    但是~即使現在仍是個流浪教師~我還是不會後悔念了研究所
    如果能重新選擇~還是會奮不顧身的投進去~像飛蛾撲火一樣
    或許現在得放下研究生的光環~放下身段~~
   (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有多高多厲害~也不覺得去做一些別人看不上的工作有什麼不好~更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身段)
    但我不會忘了初衷~忘了自己的堅持~
    我還是朝我想要的方向走去~
    只是腳步放慢了~
    風景多了~也更美了吧!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