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累了的話 2008 年 05 月 10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4:02:59
    昨天看到天心的廣告
    裡面的一句話~大約是這樣說的
   「全世界都在關心我飛得高不高~有誰關心我飛得累不累」
 
    這句話帶給我不小的震撼~一直不斷的去思考
    我怎麼飛也飛不高~可是低低的飛也是會累的~
    是啊~真的好累~我的心靈累了~被什麼東西禁錮著
    當希望一棵樹長成我們想要的樣子時
    會用各種方式去綑綁、束縛~小樹的枝椏也就無法自由的伸展
    原來~我需要的不是充電而是釋放 
    ((以上都是牢騷啦!米蟲是沒有資格喊累的))
 
    然後~我想到要感謝在我身邊的人
    燕子在飛的時候 ~排成人字型~讓累的伙伴飛在後面
    氣流可以使飛行變得輕鬆
   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
 
    最重要的一點~ 一直在思考
    我對別人的關心是「高不高」還是「累不累」?
    一份關心如果不是對方需要的~那就只剩壓力了
    親愛的朋友們~如果飛累了~就休息吧!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