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勇敢走出去 2008 年 10 月 31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09:49:22

    To Good boy

        台青手冊第26首「勇敢走出去」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

        歌詞中有幾句話~我要用來勉勵你  (和所有有機會看到這篇網誌的人)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勇敢走出去

        主祢要往哪裡走      我就跟你走

        領我走到世界盡頭    一生不再回頭

       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   我們的禱告

       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     將主愛帶到人群中

        我並不完美  也並不特別

        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

        有時常軟弱  有時會迷惑

        而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

        縱然有許多問題  我也不放棄

        祢大能賜給我勇氣  我會勇敢走出去

 

    我們很幸運~天主賞賜我們小灰有這麼深刻的情感連結

    只在我們聚在一起~就很開心~很幸福

    可是這些快樂的目的~不是讓我們用來逃避生活中遇到的問題

    而是我們是彼此的小天使

    藉著彼此的支持~更有勇氣去面對問題

 

    天主讓我們改變~讓你跟其他的同學不一樣了

    那是祂撿選我們為工具~為祂的火種~

    要將主的愛帶到人群中~讓別人看見~

    (我最愛的那句話~因相愛別人認出我們是基督徒)

 

    也許別人很難理解~你們在瘋什麼?你們在快樂什麼?你們在做什麼?

    但那無所謂~只要我們將主的愛生活出來

    剩下的工作交給天主吧!祂有祂奇妙的做為~

    那些機車的同學不像我們幸運可以認識天主

    我們如果在生活中遭遇困難就逃回小灰這幸福的團體中

    矇起頭來不去管外面的險惡~自己幸福就好~那天主會很失望的

    天主一定希望~我們的團體日益壯大~

    最好是整個世界都有小灰精神(彼此相愛的精神)

    所以~請為那些機車的同學們祈禱吧!

    當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做時~就祈禱吧!

 

    我知道這麼做很難~我也覺得很難~

    小灰們會給彼此力量~天主也會給我們勇氣

    加油!!勇敢走出去….

 

  《追風箏的孩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