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我要跟你回家 2008 年 12 月 05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9:45:34
    一年級小朋友超可愛
    尤其是那位~
    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了~
    看起來就是過動的孩子~
    在上課時會跑到後面躺在地上不起來、生吞塑膠袋…..之類的
    據他的同學說~他都要導師拿愛的小手狠揍才會乖~
   
    今天我被「讚美」的力量嚇到了
    整堂課狂讚美他好乖好乖
    真的~超乖的~是被洗腦還是催眠了??
    而且他被讚美時會露出一種超可愛的羞澀表情
    在分組拼圖時~我擔心他會high到失控~
    讓他當組長~要負責小心呵護他們拼好的國旗~
    後~坐在那邊護得好好的~一點聲音也沒發出來
 
    同樣的東西同樣的教法教四個班~他們班整體而言是學習比較慢的
    常常問他們一個教過的東西~全班傻愣住看著我~或者只有少數幾個能回答正確
    他上課在教室晃來晃去~玩自己的~有時隨便亂回答~感覺就是沒在聽課~
    可是我今天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~教過的其實他都會~
    我對他有興趣了~可惜只剩下一次教他們的機會了~
 
    下課時~他追著到辦公室~一直說~「我要跟你回家」
    還蠻心疼的~希望在他未來求學的過程中~能遇到適合他的教育方式
    以及有耐心的老師們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