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笨蛋•自戀 2009 年 06 月 22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7:32:21
  突然發現~喜歡和笨蛋相處~
  不是物以類聚喔!~
  而是跟笨蛋相處不需用到腦袋
  不用擔心說錯話~因為笨蛋天生少了好幾條筋
  不用費心猜想笨蛋說的話有什麼意義~因為笨蛋根本說過就忘
  既輕鬆又自在~
  笨蛋凡事都想很少~覺得該做的就衝~不該做還是做~哈哈
  我這冰雪聰明又隨性又美麗的人 (畫重點~哈哈  )~ 適合跟笨蛋當朋友
  最近認識了一些笨蛋朋友~陪我笑陪我哭
  我們就傻傻的一輩子當朋友吧!!好喜歡你們喔!
 
  就是自戀…..
 
  (嗚~~連紀小妞都說我變胖~)
 
   PS.從現在開始一直到7月中~要耍自閉~努力宅~大家都不要找我玩~
        如果看到blog~我出去玩~就k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