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好心有好報 2009 年 08 月 21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08:21:36
    結束了做了八個月的第一份工作~很是不捨~
    謝謝所有很照顧我的主任、老師們
    與紀小妞的臨別一抱~眼淚竟然就這樣被抱了出來~
    連自己都被嚇到~完全意想不到~
 
    今天的心情超複雜的~百感交集~
    又不捨又興奮~既期待又緊張…..
    除了離職~下午也要扛著行李到高雄~
    準備搭明天一早的飛機~迎向旅程~
    原本一直掛心在高雄的住處~也解決了~
    前幾天把所有在高雄的朋友從頭到尾想了一遍~
    電話實在打不下手~也開不了口~就怕叨擾麻煩到別人~
    感謝宇明和郁淳的幫忙~果然是~在家靠父母~出外靠朋友~
    被我發揮得淋漓盡致~
   
    我blog的忠實讀者可記得嗎?
    六月底~郁淳放暑假~我去幫她搬宿舍
    也真是好心有好報~
    她大方出借宿舍讓我住~
    多虧了那時搬宿舍進進出出好幾趟~
    所以還算熟悉方位~一切順利
    希望即將開始的整段旅程~也能這樣一帆風順喔!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