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願你充滿信心懷著盼望 2009 年 12 月 02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00:00:25
  記得當時的你還興高采烈的說~錄取了
  時間過得好快~你說~第一個學期要結束了
  站在頂尖的學府~辛苦是必然~
  你說~我的暱稱吸引了你
  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
  反正我從來沒摸清楚你在想什麼?
  也許只是悶得想打打中文
  你說~幫我禱告
  我還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
  但我會的~呵呵~
 
  英國真的好美喔!隨便拍都像明信片~如詩如畫
  劍橋真的能撐船耶!(看看友人傳給我的照片吧!)
  有錢有閒一定要來去英國走走~
 
 
 
  2008-2009 在納匝勒跨年~
  一遍遍唱著"平息風浪"這首歌~深受感動
  其中又以願你充滿信心懷著盼望這句歌詞~帶給我最深的觸動
  回來之後~在msn上一掛也就這樣掛了一年
  一心想著~這是天主在2009年給我的功課~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平息風浪

     在人生的湖泊  有風有浪

     時常害怕擔心  無法前航

     耶穌  在我船上  我不停向祂望

     孩子  我要為你  平息風浪

 

     願你  充滿信心  懷著盼望

     划向愛的深處  迎接天堂

     你總在我心上  我不曾將你忘

     耶穌  感謝禰為我  平息風浪

 
  有些時候會很羨慕那些有能力做大事的人~
  可是羨慕完之後~還是會選擇當平凡人最好~
  不過~我覺得~我的怠惰限制了潛能的發揮~
  應該不能這樣自我滿足下去
  好糟啊~我的人生~被吃喝玩樂填滿了~
  是不是該有所突破呢?
 
  總之~努力撐下去吧!
  以你那不服輸的個性~一定能光榮歸國的~
  最喜歡的~就是你那充滿自信的步伐~
  閃閃發著光芒~
  會有那天的~我期待著 …..
  祝福你~也為你祈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