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afternoon tea 2010 年 04 月 29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,櫻桃-啖•美食 — sunnysgrace @ 08:26:45
  正妹安親班~假開會真聚餐~哈
  在桃園 afternoon tea
  聚餐前先在櫃上逛逛
  裡面的生活雜貨小玩意兒全都可愛到爆炸
  真想通通搬回家
  那可愛的便當盒和圍裙
  勾起了想洗手做羹湯的欲望
  像日劇女主角做給心愛的人那樣
  不過~很有可能中看不中吃~
  這種東西~還是逛逛摸摸就好~哈哈
 
 
 
 
  我的秘密武器
  前幾天說了~關於星期六的焦慮~
  我是不會坐以待斃
  當然要事先做點準備~好安安心~
 
  很久之前在格子舖看過相機防水套~
  一看到就很想賣了~想著總有一天玩水能派上用場
  那個時候猶豫了半天~狠狠的壓下這股想買的衝動
  果然~真的要用到~就不知道上哪去買了??
  不過吶!至少~讓我知道有這種玩意存在
  網拍的妙用就在這兒啦!
  key入~"相機防水套"果然出來一堆~
  蒐尋的那天是星期二深夜~要在星期四之前寄到有風險~
  還好~找到一個賣家~倉庫在古亭~能在古亭面交
  馬上請 Yu-ting 幫忙~隔天就買到了~
 
  我買了一個防水的包包和一個相機防水套
  防水的包包是急救包~我說了我一定要手機不離身~順便要放幾塊巧克力加上求救信號彈吧! (哈~)
  相機防水套是~相機放裡面也能拍照的好用東西~
  圖片看起來很沒質感~據Yu-ting說實物也是~哈~~ (沒關係啦!應應急)
  不過~Yu-ting做了~臨盆實驗~~ (他的梗~幫忙笑一下吧!)
  在相機套中放入一疊衛生紙~泡在水中一夜~看衛生紙不濕
  便宜貨還是有好東西的~相機套~一個90元、兩個120元~是不是很便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