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2010年台灣青年日工作人員培訓營Ⅱ 2010 年 05 月 22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00:27:09

 

 

  這個週末參加了「2010年台灣青年日工作人員培訓營」
 

  參加這個的意思是…….櫻桃要參加台灣青年日嗎???

  ()….沒錯….你看到的是真的(那你第一句是寫假的喔!)

 

  說真的~雖然以前參加&帶很多營隊~

  但到了研究所時期~就漸漸不再當隊輔帶小隊衝鋒陷陣了

  還是玩營隊~但退居幕後~改走美宣組~已經很久了

 

  逃了二年

  年年都辦的「台灣青年日」

    2007 台南  (821-26)

  參加的時候已經研究所畢業一年

  深感自己是老人了~也該告別這年輕人的玩意了吧!

  那時是以大專同學會的身份~加入「真人苦路」演出的工作人員

  (蝦米!!!寫到這兒想來個當年的精采回顧~ 怎麼~

  那幾天我竟然沒寫網誌~嚇!嚇!嚇!我都忘了這事兒~沒打真可惜)

  網誌版

  照片版

 

  2008 台北  (109-12)

  剛從世青回來~想念世青的朋友們

  探營1~就哭得很慘的那一次啦!

  精采回顧:I believe

 

  2009 台中

  真真切切體會到自己已經老得不能再參加青年相關活動了

  還真的完全沒參與到~在我沒意識到的時候就悄悄結束了

  若沒記錯~那時人應該在大陸自助旅行ing

 

  自我意識這麼強烈了~為什麼??

  又加入了~

  全都拜我身為隊輔長的好友心予 「三顧茅ㄌㄨˊ」所賜

  只能說她太瞭解我了

 

  簡化版例子:

  心予:櫻桃~你要不要來台青當工作人員?

  櫻桃:不要!我已經不是青年了

  心予:櫻桃~走啦!一起去台青啦!陪我啦!

  櫻桃:不要啦!

  心予:櫻桃~拜託啦!你要不要參加台青~一起去我才有伴啦!

  櫻桃:喔!好啦好啦!

 

  千萬不要小看這簡化版的例子

  其實前前後後~ ㄌㄨˊ 了我一個星期

  但只要把握一個原則→ 不要怕被拒絕 ~ ㄌㄨˊ三次

  就會成功了~所以說她真的是非常瞭解我

 

  我最最最不會的就是拒絕別人了

  那怕有膽子說一次no、說第二次no

  通常第三次我就會豁出去的答應下來~

  (想娶我的人有沒有~這裡是重點~哈哈~「哩洗勒喊暝喔! 」)

 

  另外一個原因吶!

  就是~這次輪到「新竹教區」辦台青

  雖然心中有著「新竹教區是沒人才了嗎?需要出動這把老骨頭」的疑惑

  但也有著為教區付出微薄心力的使命感

 

  2010 新竹 (823-28)

 歡迎大家參加2010台灣青年日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怎麼辦??

  打了那麼多~現在才要開始打今天的網誌ㄟ~

 

  真的能發現

  1.人老了總愛話當年

    最近一直在精采回顧

  2.人老了總愛碎碎念

    最近網誌愈打愈長是怎樣

  結論:我真的老了

  但是:為了2011「世界青年日」我會繼續努力當個好青年的

 

  (最後我決定~這兩天活動內容明天一起打)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