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好想穿耳洞 2010 年 07 月 07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5:07:00
  怎麼辦啦!忍了近30年~最近好想衝去穿耳洞喔!
  之前總是怕痛~所以也不會想穿
  加上一堆奇怪的傳說 (破相、下輩子當女生……之類的)
  就更加沒穿耳洞的欲望了
 
  可是~人家也想戴美美的耳環~弄美美的造型啊!
  以前買耳環就乖乖改夾式~
  但…夾式樣式少~而且根本夾不住
  沒幾分鐘就痛得拔下來啦! (號稱再怎麼不痛的都一樣)
  試多了就沒信心了
  有些耳環改夾式戴起來就很不順~歪歪的~
 
  哎喲~反正現在很為難啦!
  好想掛美美的垂墜式耳環
  不暪您說~最近還忍不住敗了幾副~  (你又沒耳洞買幹嘛???)
  嗚~~~如果去穿了~不就前功盡棄嗎?
 
  我應該會找個時間衝去穿耳洞
  在那之前
  哪個好心人來幫我滅滅火呀??
 

5 Responses to “好想穿耳洞”

  1. 芝麻 Says:

    怎麼最近我們做的事都那麼像……我也有股想去穿耳洞的衝動!!雖然已經密了2次!!

  2. Roger Says:

    支持穿耳洞!!!不要怕痛!!

  3. 榆涵 Says:

    小芝~你都去哪裡穿啊?中壢哪裡好??

  4. 榆涵 Says:

    姐姐~是因為你叫我不做的事我偏偏要去~你支持的事我就不想做了~所以才支持的嗎?哈哈 怎麼有股淡淡的"還是不要穿好了"的感覺浮現~哈哈哈

  5. Roger Says:

    女生愛美,擋也擋不住,撲哈哈哈哈哈,不然買了的耳環不能戴多可惜…。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