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鑰匙掉了怎麼辦? 2010 年 09 月 29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20:33:27
  啊~~~~~~~~~~~好煩啊!
  莫名奇妙~一直在掉東西~
  不見~讓人慌~慌~慌~
 
  繼昨天不見手套之後
  今天又丟了鑰匙包
 
  貴松松手套~是N年前為了去韓國划雪買的
  只划雪戴了那麼一次~就擺在衣櫃
  直到這陣子~開始騎機車~才拿出來用
  很奢侈~~騎機車戴貴松松的手套~這樣~
  但是~戴起來非常舒服~
  所以掉了覺得很心疼~
 
  鑰匙包~就更是重要了~裡面有
  我家大門key (我家的就算了…)
  學校教室key (連學校的也掉了就…)
  公車儲值卡  (還好剩下不多錢~)
  最最最不捨的是
  從小用到大~唸到大~的~玫瑰經念珠啊! (裡面大概累積了幾百串、幾千串的法力吧!)
  嗚~~好心疼啊!
 
  全校健康檢查
  一整個在驚慌中完成
  就說了~我是個凡事都要心理準備的人
  早上10點才接到電話~不準吃東西~要空腹3~4小時
  12點結束早上的代課飛奔至學校
  量血壓~~ (我是飛奔來的耶!~血壓飆高吧!) ~~正常正常啦!
  量血壓的同時阿伯拿了一張尿液試紙給我  (毫無心理準備啊!)
  內心的OS~~呼~~還好我是飛奔來的~一直沒時間上廁所~有儲存有儲存
  有儲存的結果是………阿姨說……你的某某值不正常~~以後不要常憋尿  (真準的測試!)
  接著是~骨質檢測~~好妙喔!照一照就知道骨質有沒有疏鬆耶!
  可怕的~抽血~沒有心理準備~只好一直喊~好可怕~好可怕
  抽血阿姨說~不要怕~我抽血的技術超好的~
  櫻桃兒我~真好騙吶!竟然就傻傻相信……
  我只能說~~COW~~超痛的~~
  超音波~ㄟ~~是照哪裡呀!忘了~~肝、膽…..之類的~~~
  反正檢驗師並沒有跟我說~恭喜你~有了~~
  好妙好妙~第一次照超音波~~太有趣了~
  最後是20秒就完成的胸部X光~
 
  結論:櫻桃兒是健康寶寶
 
  ps.你知道櫻桃今天教什麼嗎?
      台語ㄟ~~真是太扯了~~
 

1 Responses to “鑰匙掉了怎麼辦?”

  1. Roger Says:

    鑰匙掉了怎麼辦?撿起來囉。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