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【Prepare】行動靈修在墾丁•說好的公路呢? 2011 年 02 月 19 日

看看行程~6:30出發~前往秘密地區~

很神秘有沒有…

昨天晚上太晚到~即使很晚才睡~睡前還是認命的把鬧鈴調至5:50

這樣準備時間夠充裕了吧!

沒想到~一整個就是copy跨年時的慘況~ (所以說一年有個好的開始很重要~)

精采回顧:好咖跨年團-我們出發了

總之~是改成6:10分出發~~~

又是一陣驚慌失措~戴眼鏡+素顏 就出門~

還好墾丁風景很美~就不放我的照片嚇大家了~

.

7-11買好早餐和午餐~只能背不能吃~

早出門~其實是為了~佳樂水~7:00之前不收門票~

7:00抵達佳樂水~開始靜默行走~佳樂水真是美呆了~

http://www.hotkt.com/sight/SightDetail.php?SId=47

行走在蜂巢岩上~不好走

健步如飛的周神父~早就抵達~坐在最高視野最好的岩石上欣賞造物主的創作

我的鏡頭~卻仍離他好遠好遠~ (你找到周神父在哪了嗎?)

.

陸續有人到了

.

SO SWEET

有種一起到天涯海角的fu

.

好美的浪花

海邊日出大自然早禱之後

海邊早餐

接下來一整天~都要在山海間行走

從佳樂水→鵝鑾鼻  約12公里

周神父說~先走一段海岸~然後都是公路

公路~哈哈~公路難不倒我~雖然12km長了點…

但…若真認為小灰行程有這麼輕鬆~那就太傻太天真了~

真相是…有沙漠、有荒木、有荊棘……..坎坷啊!

.

墾丁的蔚藍天空

開始走嚕

不是說不放自己的照片嗎?~哈

海巡警察局~愛的叮咚

乾淨且無臭得令人驚訝的漁港

海邊走完~開始走公路了吧!~沒錯~就是說好的公路

看起來是條能通到海的通道

呃…又下海了

這片白沙灘超美的~沙子又細又乾淨

WYD我來啦!

.

繼續通往下一個秘境…

午禱+午餐

下午才是考驗的開始~

風吹沙比我去內蒙古看的沙漠還像沙漠

看大家的動作就知道有多操

在沙地上往上爬非常非常費力

周神父又快速登頂

走在沙的稜線上

你看你看~有多難爬

就像騎自行車上坡換成最小圈的~踩起來比較輕鬆~但都不會前進~

呼~成功了~勇士

頂端美麗的風景讓人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

還要再衝下來~我很期待~~飆沙&滑沙

照片看起來還好~現場真的很陡

很會擺pose又備受老公呵護寵愛~自我感覺有點良好的阿姨

一路上傳授我很多馭夫術  (做筆記~~)

.

keep walking

跟隨耶穌~走在曠野中…

.

漂流木很難走~

雖然這是平緩的草原~但…沒有路可以上去呀!…

公路~我要公路~差不多可以上去了吧!好累~

還要擔心被牛攻擊

路是人走出來的

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

硬是穿越~雖然不是荊棘~但也長刺的低叢林~要用鑽的

好累~而且腳好痛~雖然臉很臭~但會堅持下去滴

好犧牲的攝影師~為了合照不顧跨下的吉普賽

看動作就知道大家有多疲累~最後一段啦!加油

呼~~抵達~~龍磐草原~累了不管有沒有牛糞羊糞~先躺了再說

好吃的小杜包子~~可我一路上都一直聽到周神父說~吃報紙~

苦盡甘來~

穿越龍磐草原~就回到公路上了

.

當一隻住在墾丁的貓~好像也蠻享受的

果沐、飲料、刨冰…辛苦過後特別甜美

繼續走走走

看到這塊路牌~有多開心

從早上7:00走到下午5:00~體驗了不同於在車上看見的墾丁

而是真正一步一腳印~

很累~但這就是小灰最吸引人的地方

.

回到住宿的地方~洗澡、mass…

坐在祭台正中間的搖滾區~從聖爵的映照下看見的自己

彷彿就是最後晚餐圍坐桌邊的門徒

深受感動

.

mass結束~ya~墾丁大街逛逛吃晚餐~

墾丁大街 & 朝拜聖體  請選擇~

我罪我罪我的重罪~抵抗不了誘惑啊!

我選擇了20分鐘的墾丁大街和40分鐘的朝拜聖體

唉唉~人性

.

因為人很少~最後的聖體降福超特別的

個人化服務~好難得的體驗

.

終於~墾丁大街宵夜買透透~帶到早上走的草原

看星星、看月亮、吹涼風、喝啤酒、聊聊天~

人生的享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