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I-MAX變形&服務業的楷模海底撈 2011 年 07 月 25 日

Filed under: 2011逛逛中國(北京、香港、澳門),櫻桃-痴•電影 — sunnysgrace @ 22:07:41

這天起~我身體開始不舒服~肚子一陣一陣的隱隱作疼

也不再耐走了~走路腰都很痛~大概是路走多了~走路的姿勢又不良~

常常睡一覺起來腰不痛了~才開始走沒10分鐘又痛了起來~

所以說~旅行要趁年輕啊!  (這是什麼怪結論~哈)

.

今兒個又是睡到日上三竿~其實也還好啦!

因為我比原定的日期提早3天到北京~北京待膩了~

就決定再把機票提前~提早1天飛去香港~

臨時要多一天香港的住宿~暑假期間很難找~

幸好我有帶電腦~還是忙了一陣子才搞定~

弄到中午過後才出門~還好今天行程也挺鬆的

.

曉璇給了我們四張電影票~我們也覺得能在異地看電影~頗有趣

就決定上電影院體驗一下~變形金剛3~

選擇了「萬達廣場」~剛好想吃的海底撈這裡也有

在北京幾乎每個地鐵站出來~或多或少都至少有一大棟購物廣場~

是那種大到連廣角~退後到馬路上都塞不下的那種大~

是大得光看到就腿軟別說是進去逛的那種大~

所以都沒在逛街消費~也挺省錢的~

說到這就讓我想到一件趣事~有一天跟曉璇走在路上~經過一棟建築物前面有一片大空地~可以讓居民散步乘涼~讓小孩玩

曉璇說了一句「其實這也不是廣場~就一個平台兒」~都要傻眼了~這平台兒不是跟我們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一樣大嗎?

看普通2D版本用一張劵~我們看I MAX + 3D 版一張票就要用二張劵兌換了

用二張團購劵兌換I MAX 3D不用另外付費~

但看票面上原本應該要價70RMB (約台幣315元)~覺得~哇~也是不小的消費呢!

中國經濟愈來愈發達了啊!

看16:45的場次~還有時間先去吃~海底撈~

這幾天在北京~受夠了服務員的服務品質~

據說~海底撈除了火鍋的湯頭~最出名的就是服務了~

.

海底撈所有的東西都是單點的

菜單

點了鴛鴦鍋

飲料(豆漿、涼茶、檸檬水)任你喝~可互換~~(4RMB/人)

醬料&水果~(9RMB/人)

.

服務真的是很好~幾乎是到了「飯來張口、茶來伸手」的地步了

點了些什麼?

(牛肉、羊肉、牛肉丸、魔芋)

(大腸、山藥、排骨酥、茼蒿)

 

好好吃~好滿足…

離開前去上了個廁所~

還有專人幫你擠泡泡洗手~洗完還遞上擦手紙~真是服務到家~像個公主一樣~讚啦!

.

不知怎麼的~平常很難入睡的我~(有光、有聲音、動來動去就睡不著)

累到連看變形金剛這種ㄎㄧㄥ  ㄎㄧㄥ 鏘 鏘 的電影

都睡著了

有人跟我一樣誇張的嗎?舉個手來結拜一下好了!!

 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