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謝謝那些關愛我的人 2011 年 11 月 30 日

Filed under: 生活點滴 — sunnysgrace @ 19:57:40

這一、兩天已經慢慢復原接近痊癒嘍!

腰腿幾乎都沒什麼痠、痛的感覺了

只是走路、坐的姿勢、翻身…還是要儘量放慢小心

謝謝那些關愛我的人

家人們~都捨不得我做家事~大家搶著洗碗 (洗碗總是要彎腰)

特別感謝~我家那位御用的物理治療師~一痛就找他喬~沒去看醫生就不藥而癒了

賣龍眼的~捨不得讓我提重物、什麼事都說「我來就好」

小朋友們~總會在第一時間幫我撿掉在地上的東西~幫我擺設好一切上課要用的物品

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~謝謝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