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巴西好遙遠 2012 年 02 月 19 日

Filed under: 生活點滴 — sunnysgrace @ 19:48:58

很多時候~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~

就像上星期日完全事與願違的計畫就被原封不動的拿來這星期日用~

當然~還是有休誇的出ㄘㄟˊ

.

早上到新明堂mass~結束也不過快10點

遇到好久不見的修女~話匣子一開就聊到11:30

沒跟家人去教堂自己去新明堂參加彌撒的目的不就是爭取時間嗎??

沒辦法~只要聊到世青不論是過去or未來~總是聊不完

過去太精采~而~未來太值得期待

再說~這位修女是個不折不扣的巴西人~叫我怎能不打聽打聽明年的情況

巴西好遙遠~除了要坐30個小時的飛機很遠之外

貴死人的機票也使得巴西離我好遠~光是機票就要近7萬~預估團費一定破10萬

上一次三年存8萬都縮褲帶了~~這次二年怎麼存得出10幾萬啊啊啊啊啊~~~!!!(這個時候也只剩一年半了)

不過~根據我的打聽~巴西跟歐洲一樣~廁所超少而且要收錢

我打算去巴西蓋一座廁所來坐著賺錢了~~~yayaya!! (又在憨暝了~)

.

在跟修女閒話家常的同時~有位女孩兒走過來~

看到我打了個招呼「hi~老師好~~」

我望著她的臉~愣了半天~也想不起來這位是那位?我認識嗎?

她才說:我都有在follow你的文章

網路這種敵在明我在暗的世界實在有點恐佈~

但心裡還是有小小的給他暗爽一下啦~~

.

即使身在圖書館~靈魂還是有些不安份~

小小的捷克了一下~

好想按快轉~快點把苦日子結束掉~

 

5 Responses to “巴西好遙遠”

  1. 阿妹 Says:

    姐姐 你想去巴西嗎???
    XD
    我連錢都還沒賺到 別說要存了…
    偶也好想去

  2. wuddy Says:

    妳本人比照片漂亮可愛
    因為杜修女在旁邊,
    所以我不方便說!!
    也許修女也很可愛(應該吧?)
    HaHa!!:)

  3. 阿妹 Says:

    你要去這些國家????德國、捷克、奧地利、斯洛伐克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