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放空 2006 年 07 月 21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2:25:56
哎哎~好想睡到自然醒喔!
昨天回到家~洗個澡、吃個飯~12點多
 
坐在床上~放著音樂~翻雜誌
一直是櫻桃兒最享受的一件事
 
一心一意想要睡到自然醒
手還是自然而然將手機鬧鐘調到9:00
 
9:00鬧鐘響之後~櫻桃按掉想繼續睡
突然跳了起來~不誇張~真的是跳起來
「要打電話給方德隆老師啦!」
幸好昨天珈合學姐有轉簡訊來提醒櫻桃
腦袋真的很不清醒
 
嗚~~珈合學姐~~要麻煩你幫我處理那些大小事嘍
幫方老師辦停車証、將論文送到方老師手中
櫻桃就這樣不負責任的回家了~
唉唉~把事情丟給~學姐~~sorry~~真心感激
 
 
 

2 Responses to “放空”

  1. 珈合 Says:

    櫻桃
    我今天停車證辦好了
    但由於今天沒有帶鑰匙出門  騎腳踏車出門  晚上秀慧回來我才進得來
    也沒辦法去高師大嚕
    豐光明天也回彰化
    我想  就只能等週一幫你送去高師了
    我要親手交給老師嗎
    我怕若轉不到他手  不就害了你
    親自交到老師手上感覺比較有誠意
    若你覺得交給師培其中一人就可以
    我就週一早上送過去嚕
    我竟忘了跟你說   其實週四掛號的話週五應該可以送到
    不過別放在心上   好好準備口試要緊
    回家建議把論文看得超熟  從頭到尾
    口試當場有好處的   呵呵  加油

  2. 珈合 Says:

    櫻桃
    我想到週一早上和牙醫有約
    週一下午送去  會不會太晚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