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好冷~生病 2007 年 01 月 08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21:39:16
    潛伏了兩三天的喉嚨怪
    終於在今天爆發了
    真不想去上班啊!好冷喔!~可是要導護
    在寒風中逛校園~一早還要升旗~~
    戴上外套的帽子~大家笑稱是愛斯基摩人~~還要陪奕呈在操場亂跑
 
    不知道怎麼撐完上午的~~吃完飯~~就請了病假~~回家狂睡~~連羽球都請假嘍!
    總不能邊打邊擦鼻涕吧!
 
    嗚~~大家對我可真好~~謝謝你們唷!有你們的關心~~還真想常常生病咧
   (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啦!病毒~~別當真)
    怎麼一感冒爹娘紛紛在昨天和今天打電話來咧~~馬上被抓包~~被念是不可少的~~
    特別感謝幫我買晚餐的室友明瑄~~沒有你就不能吃藥啦!
  
 
    因為只有小修一下頭髮~~沒料到眼尖的大家會發現~~尤其是小朋友們
    就甘心的啦!~大家都說這樣比較好看耶!~~感覺之前有點糟~唉~~不修邊幅太久了
    不過~~洗完又恢復了~orz
 
    小朋友超可愛小二就會偷偷喜歡男生、女生耶!~~還好他們都信任我~~能聽到很多八卦
    哎哎~~老師我還是忍不住幫你們公開了~~哈哈
    建霆怡萱        銳杰慧芳        子熙育吉吉         文發玉婷           瑋翔雅方
 
   【14 給瑋翔寶貝】
    「老師~~我不會~~你教我」你最常跟我講的一句話~~我都快被你逼瘋啦!
      一天講三十遍以上~~求求你~~老師講話時認真聽~~不要一直重覆問我一樣的問題啦!
      一樣也是被老師罵排行榜有名的~~永遠都是萬藍叢中一點~~不~~好幾點紅
   紅花片一堆也不以為意~~
      可是~~字寫得超漂亮~~完全不像二年級的男生~~在畫畫方面超有天份~~畫得超棒
      運動更是不得了~~跑步的姿勢~~後~~超帥標準超讚的啦!
      爸爸和媽媽都是模特兒~~也遺傳給你好身材和好臉蛋
      老師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寶貝~~要好好善用和珍惜~~
      不要老是調皮搗蛋~~阿拉so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榆涵老師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