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葡萄園 2007 年 01 月 10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18:11:13
  早上車輪沒氣~~(我承認我太胖了)
  房東大好人~還騎車送我上班~~都說了走路五分鐘就到~唉
  不過也幸好~~否則導護必遲到
  聽老師罵人罵了整個早上四節課~~很好笑~~老師罵人的詞真的很有創意
  小二女生真可怕~~開始搞幫派、派繫了~~小圈圈明顯到老師受不了
  謝謝偉修給我的情書~~美少女戰士的信封耶!
  可惡的瑋翔騙我去上廁所~到隔壁班把妹~
  下午又蹺班了~~
  房東大好人竟然幫我修車~~這種房東哪裡找?
  吃火烤總是令人措手不及
 
 《葡萄園戀人》
  女人選男人的時候要慎重    葡萄也是
  給好生長激素和營養劑    會長得又大又好看
  但是吃起來  跟自然成熟的葡萄完全不一樣
  人也是不要光看外表  得找有機農一樣的人
 
 【17 給汶君寶貝】
   白白嫩嫩的汶君~~清秀到不行~~眼睛小小的~人乖乖的~ 是好女兒的典範~~
   每週一~你一定會來到我桌前~~用可愛的聲音告訴我~~你週末發生了些什麼事?去哪兒玩?
   上課總敢勇於發言~~講得落落長~~卻聽不出重點~~哈哈~
   沒關係啦!別介意~~才二年級咩~~
   唉~~你怎麼總不愛拍照吶!每次都要用偷拍的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榆涵老師
 
   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