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爸爸的玩具 2008 年 10 月 25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 — sunnysgrace @ 21:44:55
    終於….完成好久以來的一個小小心願
    礁溪聖母山朝聖~~堂區辦的
   
    這趟旅程讓心很平靜、喜樂
    整趟旅程有一種很圓滿的感覺 (形容不出來…)
    出發的時候~主辦人說:「我們不唱歌~要好好準備心靈~先唸一串玫瑰經~然後我有準備影片」
   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懷著一個Holy的心
    結果~念完玫瑰經~不是我想像中的關於天主教的影片
    而是……海角七號…….(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~還是開心的看完第三遍)
 
    下午的行程是「宜蘭酒廠」和「龍潭湖」
     又令我三條線了~宜蘭酒廠10月初 才剛來過咧
     真想賴在遊覽車上睡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堅持要跳躍
        
 
    回程~繞去深坑老街吃豆腐~我好愛深坑的臭豆腐~新發現豆腐抹茶霜淇淋很讚
    從街頭試吃到街尾~很撐
    最近好流行一根長長的吹氣長頸鹿和斑馬喔!
    很可愛~我超想要的~不過想到那已經爆炸的房間~就可以忍住看看就好
   
    在遊覽車上~有一個坐在我爹前面的小弟弟~一直拿很多郊遊帶的零食請我爹吃
    我爹:「要不要買一隻長頸鹿送給他」
    櫻桃:「好啊」
    我爹:「如果他不要你就可以留著」
    櫻桃:「他怎麼可能不要」
 
    結果……他還真的不要~就如願以償的把長頸鹿帶回家了
    重點不是我有長頸鹿了
    而是讓我重溫了那種跟爸爸一起買玩具的感覺
    小時候的我很任性~(現在也是我知道)~看到什麼想要的玩具就硬是要得到
    曾幾何時~我已經不再需要玩具了~也忘了父母買玩具給我那種幸福的感覺
    這個小幸福~我會記在心裡~Forever~
     
 319戰績:深坑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