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雪天使 2009 年 06 月 10 日

Filed under: msn space 2010.10.23之前,櫻桃-痴•電影 — sunnysgrace @ 19:20:13
    這個地球愈來愈不適合人類生存了
    什麼鬼天氣~悶熱難奈
    就連一向怕冷不怕熱的我都受不了
    生存不下去的大概不只有北極熊
    好熱~我快蒸發了
 
    課上到一半竟然有學生流鼻血
    老師今天沒穿很辣耶!~
    什麼鬼天氣~
 
   
     天啊!我竟然能夠相信別人相信到一種愚蠢的境界~
     上週~去晃DVD出租店~有許多其他想借的電影~
     當時毅然決然借了這部~因為三句話令我中邪
     (見上圖紅圈)  1.椎心刺痛,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.一部絕讚的電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一部滿分迷人的傑作
      看完~真的差點沒吐血~的確是椎心刺痛啦!心疼我浪費的時間與金錢~
      劇情簡介我來寫:
      有一對育有一女的夫妻離異之後~男方不斷想挽回~女方介入好朋友的家庭當了第三者
      某天女方不小心把女兒弄死~男方很生氣~就拿搶殺死了女方再自殺~(END)
 
      嗚~~好受傷啊~到底是我太愚蠢~還是商人太會行銷~
 

1 Responses to “雪天使”

  1. 育文 Says:

    雪天使….?血天使~~~~好爛的劇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