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 2011 年 02 月 09 日

Filed under: 櫻桃-迷•舞台劇 (含表演、展覽) — sunnysgrace @ 21:09:56

書展~開始嚕

比較少人這種說法是相對而言~第一天還是不少人啊!

.

裡面簡直是迷宮~在裡面迷了一整天~好累啊!

有些攤位去了5、6次~~拐個彎奇怪怎麼又是這裡

有些攤位怎麼走也到不了><

我的一個人體衛星導航沒帶去~帶去的那一個自己也很忙…

.

拿贈品~可愛明信片

Taiwan way

.

閱讀是一輩子的事…

桌遊攤位

想看的書…

.

外語能力令人欽佩的聶雲

.

馬總統

據說是新聞局長~

主題國~不丹~代表

.

馬總統致詞

開幕儀式

.

對電子書很有興趣的兩個人~

這是時代趨勢…可以不用砍樹造紙也很好…但我總有莫名的擔憂

也許是下一代的眼睛…

或許是~還留戀翻書的感覺

3D的…我也不知道該稱呼它為什麼~

連青蛙都不用解剖了~很神奇沒錯~但親自動手操作是不是比較有fu

電子產品冷冰冰的~好沒感情~

以後老師的功能只剩按電腦了~也好~~專心放在品格、愛與關懷上吧!

姐姐對馬英九戴過的3D眼鏡非常有興趣~~

這眼鏡好重~感覺鼻梁要垮了

有獎徵答~贈品

.

.

天主教聯展

解幸運餅乾籤的詩人…

你喜歡回家~但不出門怎麼回家~~哈哈

.

主題國:不丹

開幕

品嚐不丹的食物~~

還有奶茶~跟蒙古一樣是鹹的~我不習慣

不丹的傳統樂器及音樂

.

我還會再去一次

.

回家的時候經過花燈~還去快速瀏覽了一下~

整片廣場都沒人~真好~不過~怎麼總覺得沒有人擠人少了一個味道…

.

在家靠父母~書展靠姐姐~謝謝姐姐…

 

1 Responses to “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”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