‥゚✿櫻桃公主✿゚‥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我們發財了 2012 年 07 月 06 日

Filed under: 生活點滴 — sunnysgrace @ 20:02:45

最近迷上了這部劇~

「我們發財了」

本身就蠻喜歡柯佳嬿、李千娜~這種不做作的可愛女生

尤其是柯佳嬿演技好自然啊!

跟她搭配的李沛旭~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男模、蝴蝶姐姐、康熙來了~

在我很少的討厭的人當中~他算是中間偏討厭的~

他的角色又是討人厭的角色~炫富、自戀、自以為是、花心大少…

沒想到~負負得正~看久了竟然覺得這角色蠻可愛的~哈哈哈

.

說到發財了這件事~不得不哀嚎一下我的財運實在很糟糕

我已經每天看歐元~一個多月了

歸納出一個結論~星期一通常漲最多~星期二、三也是漲or持平

星期四、五通常會跌~但也跌不到哪裡去~大約在37.70-37.90之間

昨天星期四~看到小跌了一些些~今天又很有可能沒空

就衝去換歐元~

今天一早開電腦~要把我給氣死啦!從昨天的37.81直線下跌到37.43

堪稱是我注意歐元以來的最低價

如果把我昨天換的歐元拿來今天換的話~價差大約在750元~

你說令人生不生氣!!!!!!

.

算了啦!我認了~從小到大就沒有偏財運

櫻桃弟偏財運就非常好~小時候~櫻桃媽就用他的名字抽中了一台車

一直以來~抽獎、摸彩、公司尾牙……獎項少的他能抽中、獎項多的他能抽中大獎

.

另外一件令人哀怨的事

過年期間~櫻桃我本人買了一張樂透~雖然從來沒中過~偶爾還是會買一下

不知道為什麼碰巧櫻桃弟幫我拿去對獎

沒想到~竟然中了400元~超開心的啊!

因為過年期間會加碼同一張彩劵可以對二次~就把它放在櫻桃弟那裡~再請他幫我對

我就去台南閉關10天~回來之後也忘了這件事~

等到我想起來的時候~已經超過3個月無法兌領了

.

與財神爺擦身而過

唉~我只能說~是你的就是你的~不是你的也不需要強求

那是櫻桃弟的運氣~不是我的~

就算中了~還是拿不到錢啊!!!